匿名鬼鬼WH8K
匿名鬼鬼WH8K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婚禮心事

【山木島喜餅】充滿台灣意象的好味道

我和先生長期旅居海外,婚禮也預計舉辦在國外,不過很想和在台灣的親友分享我們的喜悅,因此決定發送喜餅。但不在台灣的這段期間,多了很多不知道的品牌,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做選擇。

後來偶然查到了「山木島喜餅」,他們將台灣特色食材,以及愛護山林土地的概念融入喜餅當中,這對於喜歡大自然的我們來說,是一項很大的特色,因此馬上預約宅配試吃。

收到的試吃禮盒果然和想像中的一樣美麗,而且包裝盒與內容物都沒有破損,運送過程很令人安心。

過去對於喜餅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只有幾種品項比較有人氣,其餘最後可能難逃被處理掉的命運。我們想找的是,從第一片到最後一片都能被吃光光,而且令人意猶未盡的喜餅。山木島完全符合我們對於喜餅的期待。實際試吃後,覺得富含在地特色、不落俗套,長輩很喜歡,且又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很快就決定選用山木島。客製化服務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又更加分了。

我最喜歡的是森林酥、花見餅乾、茶詩蛋糕、花見棒棒糖,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喜餅!可惜台灣有習俗規定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只好請親友們幫我多嚐嚐了(笑)


2024-03-19 11:48 134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畢業心得] 婚紗攝影篇(文長)
下一篇
尋覓求婚戒 (ALUXE亞立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