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菜菜
平台管理員 管理員
新人好康

收藏你們「愛的第一步」✨ I-PRIMO 祭出限量獨家好禮,回憶你倆走過的愛情每一步❣️

妳還記得與他愛情萌芽的時刻嗎?隨著時間的推進,愛情都會長出不同的樣貌,不論是轟轟烈烈戲劇般的愛,或是溫馨日常感細水長流的愛,菜菜認為每一種愛情都教會我們「勇敢」。要牽起對方的手,需要勇敢,要牽著手走到愛的下一步,一樣是勇敢,憑藉愛情給予的勇敢,我們才能一步步邁進未知的旅程。

現在菜菜想邀請大家一起回想,你們「愛的第一步」是什麼樣子呢?

愛情故事徵稿中!寫下最甜蜜的相處點滴,讓萬人見證你們的深刻愛戀

還記得為了陪你一起暢遊樂園,對方勇敢坐上雲霄飛車的畫面;或是和你一樣都怕蟲,他也願意勇敢拿起拖鞋戰勝恐懼的畫面;還是好不容易擠出時間相處,不小心有了口角爭吵卻為了珍惜相處時光,決定先低頭道歉。每個鼓起勇氣的第一步,都是源自於愛。

在你們愛情的旅程中,又是什麼讓妳決定跟上他的「第一步」呢?

2024 的第一個溫暖浪漫活動來囉~來自日本的首席婚戒品牌 I-PRIMO 邀請各位姐妹,一同回憶妳決定和他攜手踏出愛情第一步的浪漫關鍵!

立即參加https://lihi.weddingday.com.tw/SqPtL/talk0125

【活動辦法】

只需撰寫 250 字故事,並附上一張代表具有紀念意義的物品照或影片,就符合參與資格,能夠優先參與3月「愛的每一步」特展,並獲得限量調香小禮和品牌獨家提供的好禮!

必要條件:250-600字、至少一張照片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至2月19日

【活動獎品】

🎁 阿丹旅遊 馬爾地夫蜜月行-買一送一 (1組)

🎁 FUJIFILM立可拍相機-粉紅色(2名)

🎁 I-PRIMO旅行雙人頸枕(2名)

🎁 I-PRIMO粉色環保行李箱(1名)

-

🎬同場加映「求婚金句」票選活動!

如果不知道該分享什麼故事也不要緊,為了一些害羞的姐妹,菜菜特地為大家爭取了另一種不用分享故事也能一起感受愛情甜蜜的活動!你曾經聽過哪一句浪漫台詞是妳一聽就SAY YES,無條件給過的呢?即日起到 2/19,只要 30 秒選出最讓你感到心動的求婚金句,就能搶先報名參加 3 月「愛的每一步」特展,現場拍照打卡還能兌換 I-PRIMO 特別準備的 專屬調香小禮 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勇敢踏出屬於你的愛情第一步吧!

立即參加https://lihi.weddingday.com.tw/SqPtL/talk0125

-

【📌 愛的每一步|活動辦法】

只需撰寫250字故事,並附上一張具有紀念意義的物品照或影片,就完成囉~不但能優先參與 3 月「愛的每一步」浪漫特展,還能獲得限量調香小禮和品牌獨家提供的好禮!如果不想分享故事,也可以參與投票,一樣可獲得參與特展及調香的優先資格喔!


▌注意事項:

1.參加投稿即視為同意授權故事文字供主辦單位 I-PRIMO 和好婚市集潤飾編輯,並公開分享於品牌端平台宣傳之使用。入選者需配合後續的採訪、拍攝等宣傳露出,如無法配合,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2. 投稿需符合規範者才具抽獎資格!如被選上,兩日內聯繫不上,即失去兌獎資格。

3.中獎人經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主辦單位不予補發。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保護個資原則,主辦單位絕不外洩參與活動者之個人資料。

4.為了保障您領獎之權益,請確實詳細填寫領獎人相關真實資料,以利獎項寄送,如因填寫之資料不實,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領獎人進行確認,或領獎者未在指定的領獎期限內辦理領獎,本公司將視同棄權處理,特請領獎人注意。

5.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機會中獎獎項超過新台幣一千元者(含),主辦單位須依法申報為個人所得,得獎者需完整填寫機會中獎申報單並且將正本寄回,若無法配合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含),中獎者依法需自付10%稅額(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機會中獎所得稅為20%)。主辦單位將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如果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則視為得獎者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2024-01-25 20:00 194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寵愛新娘】「台北漢來大飯店 國際宴會廳」獨家...
下一篇
【寵愛新娘】開箱2023全新婚戒品牌 ⎯ 恆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