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8J3Z
匿名鬼鬼8J3Z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小心踩雷

蔡X嘎 婚顧 幸XX🐟 差

第一次約見面,對方拿出厚厚一大本辦過活動紀錄,裡面不乏 大公司活動策畫,婚禮 及孩子的抓週活動等…大大小小看似很厲害!

也參考表單內的價錢 ,由於我的婚禮是要連同儀式及現場婚宴,看了價錢真的不便宜,  但想說可能人家很專業,也相信幫蔡X嘎 辦的應該不太差吧!於是大錢花下去!

結果是惡夢的開始,當初會找上婚顧的原因 除了我們對這個不了解以及傳統習俗的做法,希望能獲得有效的資源,讓我們能有效率處理婚禮一切事宜,以及我跟老公的工作性質都是屬於很忙碌,若有個人可以幫忙協助我們籌辦 ,當然能輕鬆許多,合約簽下去 先付1萬多的訂金 , 總共金額是5萬

1.時間上很難配合!以她時間為主

G小姐開始約討論的時間 以及line建群組,但G小姐好像很忙碌 ,一開始是說她有其他客人婚宴比我們前面比我們趕!可否時間先讓給她那組比較急的客人,之後知道我們好說話,開始作怪了!以往會問我們可以的時間,結果到後面變成我們只能挑她有空的時間。

時間上要我們跟餐廳配合她的時間,因為她還有別的活動,導致時間上變成大家配合她!

2.很強勢  講話很不客氣 做事風格不會變通 咄咄逼人 

由於儀式打算辦再離家近的地方,方便家人出席,去儀式的餐廳場勘及跟現場人員討論,G小姐仗著自己辦過多活動的經驗,覺得自己很懂,開始大頭症,不懂得謙虛有禮,以為自己很專業 。在討論的煮湯圓的部分,她開始咄咄逼人,問對方餐廳人員湯圓能煮成幾碗?問了3次,她怕在場的人不夠吃, 但現場儀式的人就不多, 而且有些人又不會吃,大家都是意思意思吃一點。現場的阿姨很有耐心地跟我們解釋說,婚宴的湯圓會煮半斤,然後儀式上大家都會吃個幾顆而已 ,通常他們每次煮半斤都會有剩很多倒掉,但G小姐又在鬼打牆說湯圓能煮成幾碗?不放過別人🙄

阿姨又說她做這個30年了 煮半斤真的夠 若G小姐你擔心她可以幫我們準備1斤,又在鬼打牆說湯圓能煮成幾碗,這過程中我有解釋 圓場說沒關係,半斤這樣可以,她依然堅持到底。

我請你來是協助我婚禮 ,不是來找人對戰吵架的,自己覺得心裡很不開心,婚禮是喜事 是要開心的 ,被她弄得烏煙瘴氣 ,自己也對阿姨很不好意思,畢竟我的婚顧G小姐很沒禮貌是事實 ,講話很不客氣,之後還跟餐廳的阿姨說抱歉這樣!

4.腦子很死板 不懂得變通

去婚宴餐廳試播影片跟遊戲,由於G小姐說她要用她MAC的筆電操作 原因是作業系統她熟悉,方便操作使用,想用筆電播放影片及遊戲的部分,結果當天測試遊戲是要靠婚宴的WIFI會比較慢,用婚宴餐廳的電腦吃內網,玩遊戲才會比較順暢快速。G小姐覺得這樣很複雜 因為變成播影片要用筆電,之後玩遊戲用婚宴現場的電腦,然後跟我說很複雜 ?!不是在同個時段進行播放影片跟遊戲,不懂複雜在哪?也跟她清楚解釋過了,說兩者不影響,她說她還要想想解決辦法。==

其中還有些大大小小的問題,就不論述了,也有想中途想換個婚顧,但她好像是從婚顧公司跳出來,自己開婚顧公司,自己扮演婚顧及主持人的角色,所以根本無法換人,覺得配合的很心累,很強勢變成我們要去說服她的想法,時代在改變,我覺得G小姐 跟我自己理念不太同的人,做事風格就是按照她的過往經驗跟方式,但她忘了加入新人需求,可能做久了就覺得她自己很懂,覺得自己是對的,到婚禮前幾天,還在拘泥於抽捧花一定要介紹的很清楚,對方是新娘的朋友、同學…等。覺得真的無言,沒人在意的小事,她反而覺得很重要!

現場主持的口條沒很好,儀式還忘記講要幫新郎戴金飾,個性有點急躁,口條聲音太生硬,不適合婚禮主持,婚禮主持人比較適合聲調柔和,她強硬作法不適合!對她來說這是份工作,只想快速結束,找最省事的方式執行,對新人來說,是一生一次的夢想婚禮,婚禮辦得只能說還行,過得去,畢竟請到一個不好配合的隊友,也沒辦法!溝通過程中、一直要強調請她配合,動不動就不受控,真的很受不了!只能說若新娘本身是對婚禮沒任何想法的,確實很適合她這種,按照她的方式籌備,很強勢的聽她的話,但若是有想法的,可能就不建議,畢竟她會希望你按照她要的方式去進行,而非你自己想要的婚禮。

請大家選婚顧要睜大眼睛,認真爬文!

當初就沒爬文,看蔡X先生有找就亂跟風,願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婚顧。


2023-11-03 15:15 747
匿名鬼鬼37DT
匿名鬼鬼37DT
20+ 次熱心留言,7 位新娘給讚

覺得蔡X嘎有點衰XD

2023-11-03 15:38
黃玟瑜
18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婚禮雷隊友,遇到真的是會瘋掉

2023-11-03 18:57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高雄翡麗真的很差又貴拍的比本人還醜
下一篇
不推桃園華x婚紗和花x婚禮(花x現在忘了改叫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