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UVQQ
匿名鬼鬼UVQQ
10+ 次熱心留言,4 位新娘給讚
小心踩雷

永康伊頓⋯鍛鍊EQ的地方

服務人員從頭到尾完全就是詐騙一樣,一開始去永康館的時候,門市人員很自傲的說伊頓就是透明,禮服都可以挑,不會跟你說這要加價那要加價。我也表達了我主要想拍中式,當場也看了永康館的中式禮服,確實漂亮。回去考慮之後就簽約了!結果⋯⋯挑衣服安排去東區,東區的中式禮服很少,然後再告知有分”拍照”跟”宴客”,所以又有很多禮服不能挑!!!


跟門市人員反應,當時下訂的時候沒有說到宴客款不能挑! 台南館的禮秘人很好,服務很好,當時就安撫我說先挑挑看,不喜歡再看看。後來試了以後,喜歡的檔期不行,因為我擺明了說我的重點就是中式,沒挑到喜歡的我不行!後來又去永康館挑!


結果隔天,一開始接洽我的人員來上班以後,一直鬼打牆跟我說,她有跟我說”拍照挑拍照好看的衣服,宴客挑宴客好看的衣服”說這個就是意思不能挑宴客的!

請問是我中文不好?這句話跟不能挑是一樣的嗎??


最氣的來了,因為我先生在外縣市做長照人員的工作,很難得回來,好不容易病人一出院我們馬上約了西服試穿,然後特地跑回台南。結果⋯⋯一到了西服店,對方說,只有這六款是基本款可以挑,其他的要加價喔!

六款就是很簡單的黑白灰素色西裝!我直接理智線斷掉!


前面宴客不能挑沒說清楚我也免強接受了,但一開始擺明了說”在我們這沒有任何加價”現在呢?這是什麼?


如果一開始說清楚,我還選擇伊頓,那是我的問題。但完全沒說,事發後打電話去說合約有寫,然後我打開合約問他寫在哪又說不出來!真的是把大家都當白癡嗎!


好好一個喜氣的事情搞成這樣?開心嗎?

如果你想挑戰你的聆聽能力、還有你面對事情的變化的EQ,歡迎挑伊頓喔!


P.S.東區跟永康挑禮服的禮秘人都很好,很溫柔,又很專業!這我倒是滿推的~

2023-10-27 20:14 551
匿名鬼鬼LHX9
匿名鬼鬼LHX9
4 次熱心留言,2 位新娘給讚

伊頓的西服店也是伊頓自己的嗎?

因為諮詢的時候有很多婚紗工作室都是合作西服店的,所以他說不加價的意思應該是指新娘的禮服(所以我後來簽的其他工作室的合約其實也沒寫西服的部分,但接待人員有說依照西服店提供的為主要自己詢問),不過我之前在高雄伊頓第一次諮詢的時候這些他都有說,感覺是遇到的接待人員不夠仔細說明,只能說婚紗真的超多眉角的

2023-10-28 00:27
匿名鬼鬼UVQQ
匿名鬼鬼UVQQ 原PO
10+ 次熱心留言,4 位新娘給讚

我遇到的狀況是一開始都沒說,還特別強調整個服務都不會有隱藏消費的部分。

事後遇到狀況,打回去問就開始鬼打牆說有說,然後還幾次強調合約有寫。

其實這才是我生氣的點,因為....合約白紙黑字就在那,你是服務人員,你連自己合約有沒有寫都不知道??好歹你要爭論你也真的去看合約吧。

然後當下我在西服店聽到只有六套,其他要加價的時候我打回去伊頓問她。對方說,還是你要等到11/5我們有一間新配合的西服店,他們的基本款有50套可以挑,因為我們另一間配合的西服店基本款也只有5套。(事發當天是10/27)

然後我就更生氣了....所以你知道這間只有6套,其他間5套,然後再過不到10天就有新的店有50套,這些事情為什麼不事先溝通清楚?(有先跟對方詢問最晚西服要甚麼時候挑,對方回我11/20前,所以11/5開幕後的店在11/20前吧.....)

其實整個過程中沒有發生很大的疏漏,但就是各種小細節上的不用心,還有那種硬凹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


後續發展就是我們解約了,店長有出來跟我聊,也很有誠意的補償,但我們覺得有不好的回憶,還是決定不配合了。整個過程中其他人員也很熱心及禮貌,只有個別人員在處理上跟我真的很不合(尤其是合約沒寫又硬凹我完全不行.....),但也實際的說他態度也都溫溫的,沒有態度差...

只是結婚已經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花了錢還造成很多困擾跟情緒就感覺很差而已。


2023-11-02 11:49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踩雷桃園中壢某婚佈廠商!
下一篇
高雄雷新秘(D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