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B4V7
匿名鬼鬼B4V7
10+ 次熱心留言,20+ 位新娘給讚
小心踩雷

反推 婚禮主持人薳(ㄨ ㄟ ˇ)珊Jenny/ shanshanhu

我不是事主,但在dcard看到文章,覺得這位主持人實在太扯太雷,所以幫忙把文章分享過來,讓大家避雷!

------先講3個個人認為最雷的點,想看原文的可直接滑到最下面有連結------

雷點1:

事前新人不斷強調男方的主婚人是父親及「父親的再婚配偶」,不是新人的媽媽,新人平日都稱呼那位女士為阿姨,當天請不要稱呼那位女士為媽媽,請用中性的詞彙(例如主婚人)來稱呼。結果這位主持人當天還是說出「讓我們歡迎新郎的爸爸媽媽進場!」,甚至再三強調「這對是新郎的爸爸媽媽~」

杠!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可能會不顧穿著禮服也要衝到台上賞她兩巴掌!超誇張

雷點2:

新人進場時,主持人是「跪」在紅毯旁主持! 不懂別人的喜事她是在跪三小?(原文有照片)

雷點3:

當天結束後錢照收,然後就神隱了!沒有跟新人道歉、把臉書關了、ig也改名了(從「薳珊Jenny」 改成 「shanshanhu」),似乎就是打算當沒這回事,繼續騙下一組可憐新人?

也是因為她後續的這個舉動,才讓我決定把dcard的文也分享過來這個平台,希望不要再有可憐新人受害了!

【原文連結:https://www.dcard.tw/f/marriage/p/240164008

2022-10-13 17:07 1,130
匿名鬼鬼FXSL
匿名鬼鬼FXSL
6 次熱心留言,1 位新娘給讚

剛去dcard看完完整文章,真的蠻傻眼的~

2022-11-01 13:25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喜餅
下一篇
求解!主持唸錯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