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HLWD
匿名鬼鬼HLWD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小心踩雷

台中婚佈-艾x婚禮工作室

昨天辦了人生中第一場終身大事(訂婚宴),因為沒有請婚顧,所有事情都是我和先生一手包辦,一個一個洽詢廠商、聯繫、付訂金……等,很忙很累,但為了讓婚禮順利,一切都很值得❤️


我的訂婚宴在台中的-萊特薇庭舉辦,萊特薇庭是一個很美的地方,相信所有新人看到也會為之一亮,原本當初覺得場地已經又美又貴(對中部來說,價位已經跟台北同等級),但為了人生不要後悔,還是硬著頭皮與艾x婚禮工作室進行洽談和下訂如下👇

拱門$21800(不含名字掛牌)

不得不說真的很美!但婚宴結束後卻是本次婚宴最後悔的一個部分



爆怒點1:

在當初洽談細節時,為了請餐廳準備工作人員便當,詢問了婚宴時的工作人數👇

明確說了有「兩位」「全程」盯場!


但當天我們走來走去,就是只看到一位!

果真,婚宴結束後,始終待在新娘房的新秘告訴我們,便當還多了一個,去領午餐的婚佈說「她只有一個人」!超級浪費!

所謂的第二個人,只有在送客準備撤場到時候才出現!


爆怒點2:

在我過去參加婚宴的認知是,既然我花錢佈置了,那些花正是算在成本裡,是我買的才對,卻在最後撤場時告訴我們「花不能帶走」!

看我們忙著拍照,就當著餐廳的人面前說「當時有和我們討論過」就開始動作(根本沒有!

辦過婚宴的人應該都知道,這種混亂的場合為了順利,只好當下就先算了,不然接下來也是尷尬…

一切圓滿結束後,我在回家路上打開了群組對話以及合約,真的完全沒有看到「花不能帶走」的條文!於是有了以下的談話👇

當時的「全程盯場」竟然變成了「輪流」,而且,我只有在送客時才看到第二位!


後來對方直接打電話來,雙方都很激動,說她「好幾個廳到處巡場」、「沒時間吃飯」…


**請問當時所說的「兩位全程盯場」?**


爆怒點3:

然後反咬我們擅自增加佈置尚未告知(名字吊牌和鏡子是自己做好的),這點的確是我們沒有事前說,但,我們以為有所謂的「兩位全程盯場」,事後詢問,四位親友前往佈置時是「完全沒人管」的狀態,完全無法進行佈置上的詢問…仍然是有問題的!



爆怒點4:

且在電話裡不斷強調當時是趕著撤場,不然給餐廳的押金會被扣,對方完全避重就輕,表示「沒有說花不能拔走」而是要趕著撤場,完全不是這樣好嗎!還馬後炮說準備了一束花在樓下以為我們會想要拿(根本沒有告知、其實也根本沒有看到),完全是一句沒有誠意的馬後炮!


———————————————

此事件後的檢討

認真覺得當時何必在一切混亂中緊急將尾款匯給廠商,兩萬多塊直接撒下去,連「我們自己買的花」都沒有資格帶走!態度差!是本次婚宴最令人氣惱的環節!

(說難聽一點,對方是不是還拿去佈置下一場或變賣?)


再次強調

佈置很美、效果很好,

我再也不會想要把錢給這種講話沒誠信的廠商賺!



糟糕透頂!

2022-09-27 09:30 885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求解!主持唸錯名字!
下一篇
超後悔買依莎貝爾的囍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