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PJ7D
匿名鬼鬼PJ7D
4 次熱心留言,6 位新娘給讚
我要發問

台南擇日館推薦

大家好,

請問台南算訂婚結婚日子,

大家都在哪裡算日子呢?


2019-10-15 20:59 2,605
匿名鬼鬼62LL
匿名鬼鬼62LL
30+ 次熱心留言,50+ 位新娘給讚
妳在台南的哪一區呢??

我和男友很幸運可以自已去合日子,在朋友的建議下我們去歸仁的濟世館,去合日子的時候覺得老師給人的感覺還不錯,會先詢問好我們的需求,再幫我們看日子,同時也會講說日子怎麼去挑。擇日也很彈性,給了我們幾個日子選擇,還幫我們搭配可以訂結同天或訂結分開的日子。最後老師請我們回家和家人討論完,也跟飯店確定有場地後,再告訴他要哪個日子,老師再幫我們寫時辰的單子。讓我們覺得作業上更方便也更彈性,而且老師的收費是隨意的,沒有一定要給多少喔。

我們的經驗,給妳參考~不管去哪合日子,記得先打電話確認預約喔。我們那時候預約等了2個禮拜呢~

有的老師會要新人與雙方家長的農曆生日、生肖,還有新人出生的時辰。有的還會多要兄弟姊妹的農曆生日和生肖,各有不同,但都要寫在紅紙上。所以記得先打電話確認需要帶齊哪些資料~

2019-10-15 21:37
匿名鬼鬼PJ7D
匿名鬼鬼PJ7D 原PO
4 次熱心留言,6 位新娘給讚
感謝妳的分享。

我也是跟男友很幸運可以自己去合日子。

我們考慮的範圍是台南市區(東、中西、北&南區)、歸仁、仁德還有永康區。

網路上搜尋過後還是很猶豫(主要是男友很猶豫XD),不知道如何選擇。

2019-10-15 22:59
匿名鬼鬼62LL
匿名鬼鬼62LL
30+ 次熱心留言,50+ 位新娘給讚
恭喜妳~~可以自己去合日子真的很幸運那我提供的剛好在符合範圍內,可以讓妳參考參考
2019-10-16 01:29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