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1210
匿名鬼鬼1210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我要發問

婚紗

請問台北或新北有可以先試穿婚紗的工作室或是婚紗公司
有沒有推薦的呢?
預算大約在三萬左右
希望有包套的,因為剛開始研究
有哪裡需要注意,或是怎麼挑呢
預計明年五月宴客
謝謝^^


2018-09-05 23:10 1,073
匿名鬼鬼1008
匿名鬼鬼1008
20+ 次熱心留言,50+ 位新娘給讚
大部分的店家都可以先試穿~只是試穿的件數不等~大概都是3-6件左右~
如果是一白二晚的包套,預算三萬上下的話其實選擇還滿多的~
大部分店家都是有包套的,建議你可以先找找看喜歡的禮服店家,直接去粉絲團私訊或是填詢問單就可以了!
比較要注意的大概就是很多店家的禮服會有一般款跟加價款的部分,要注意包套的禮服選擇有哪些。
另外要確定已經選定了禮服還能不能再換款,有些可以換款一次,有些則需要費用。
挑禮服前建議可以把喜歡的不喜歡的告訴禮秘(譬如顏色、款式),真的不知道也沒關係,多試幾次就知道了!
推薦你幾家我去過覺得還不錯的你參考看看(有些是自己去有些是陪朋友去)
Yours Bridal、JillBridal 吉兒法式手工婚紗、White Atelier 高級訂製、Just Hsu Wedding、念念婚紗、香檳蕾絲
這些店家都有包套,因為是五月宴客,很多店家可能還無法試穿(有些會有限制婚期前三個月才能試穿),你可能要自己問問看喔~

2018-09-07 02:17
匿名鬼鬼1125
匿名鬼鬼1125
20+ 次熱心留言,30+ 位新娘給讚
大推幸福感婚紗工作室,包套內容價格透明,可試穿婚紗,不會強迫推銷,如需加價會先告知,可先上wedding day 瀏覽婚紗有300多件,每一個接待人員都很親切

2018-09-07 05:42
匿名鬼鬼1224
匿名鬼鬼1224
4 次熱心留言,5 位新娘給讚
我也是台北看了很多 加上之前有拍藝術照是在台北拍的就知道台北的價格很貴,就也一直挑不出喜歡的
後來我是上網爬文發現桃園有一家工作室還不錯
育聖婚紗攝影工作室 在桃園南崁 在台茂附近
從台北去開車其實沒有很遠 大約20~30分鐘
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我去的時候 第一天就可以試穿了白紗 晚禮服 大約可以試穿個5件左右
他也會問你有沒有特別想試試看的色系,會再幫你挑選
重點是她不會逼你馬上要簽約 不會有壓迫感(北部的幾乎會,會讓新人很有壓力)
講解包套內容的時候她就會跟你說清楚要加價的項目有哪些?費用是多少錢也會寫在諮詢單內

現在他們有周年慶活動,所以我訂的時候是50組四萬+動態婚紗攝影6千 +宴客禮服
他們原價包套是49800+12000 所以現在周年慶去挺划算的
如果水水不覺得遠的話 其實也可以去看看 再決定哪一家很重要

2018-09-07 22:09
匿名鬼鬼1252
匿名鬼鬼1252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先恭喜妳!
我看到很多人都有幫妳,並且回覆妳的問題。
我可以了解妳的心境,但不要被一些所謂的婚紗術語所欺騙,若選擇妳真正的婚紗店,要確實的白紙黑字寫清楚,把細節仔細看,不是說說就好,人員拿單子給妳們就簽名,有些內容不是如妳們當下所說的。
不要去婚紗展,雖然便宜,妳說,婚紗展人員都說可以,但是有的婚紗展人員不是門市人員,只是工讀人員,有業績就好,若簽下了合約。門市人員不認同,一切只能認賠!
新北唐朝婚紗剛開始什麼都好,加line
也很少看,要繳錢很勤勞的line通知,付一些款項完,態度就不是很好,什麼都要指定固定門市人員,若門市人員都忙碌,無法解惑,要留言等回電,很久才會回電,停車位很少,也很難找停車位,要靠運氣,若當天要填滿意度,也會感覺門市人員特別親切,真的差很多,也有很好的門市人員及攝影師,婚紗人員,只能看妳的運氣。
以上是親自體驗,請妳要小心!也祝福妳可以找到適合妳的婚紗店!一切順利,平安!

2018-09-08 15:21
許小翼
2 次熱心留言,5 位新娘給讚
推薦wedding 21韓式婚紗哦,地址在桃園,但實際地點鶯歌過去馬上就到了。包套39800,照片可以自己在家挑選,比較沒有壓力,禮服也都很好看哦,提供給妳參考。

2018-09-14 02:11
小蘋果
69 次熱心留言,188 位新娘給讚
選婚紗公司真的很怕踩到雷...
畢竟每次婚紗展被糾纏都搞得很不開心
(遇過對業務說想要再考慮一下就當我的面撕掉訂單的,馬上黑掉那間)
所以我是經過朋友介紹選擇板橋紗法亞婚紗
服務人員親切又貼心,也不會強迫推銷感到很有壓力
方案蠻多種~應該有您要的預算方案
重點是禮服還蠻新質感又好(可以看我的文章分享)
建議您可以先預約看過有喜歡的禮服之後再下訂
我自己是看中了命定婚紗才毫不猶豫地選擇了!
至於後續拍照成品想加購就要看荷包守不守的住了

2018-09-17 20:22
Ricci Wang
5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我自己是在台北的 TRYME IMAGE 攝影工作室
雖然比你的預算高一些
我喜歡他們工作人員少
後續的溝通窗口簡單直接
偏向客製化的服務讓我覺得籌備的過程少了很多麻煩
也不用擔心中間不停的被加價
而且不管是婚紗照的成品或是穿上身的禮服都讓賓客讚不絕口
大推

2018-09-17 21:31
陳朵拉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推薦台北TRYME IMAGE工作室!價位會比你預期高,但相對的價格起碼透明化,會不會加價都一定會是先告知~
我今天7月剛結完婚,也是找TRYME,只能說交給他們真的很放心

2018-09-22 08:16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