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779F
匿名鬼鬼779F
8 次熱心留言,7 位新娘給讚
我要發問

台中七期的訴心理諮商評價?台中婚姻諮商推薦?

先生在去年有外遇,最終結果我們沒有離婚。 

意外發現先生有的外遇時候,完全不敢相信家裡這位體貼愛我的好好先生,大家口中疼老婆愛小孩的好好先生,職場上人緣極好的好好先生,居然犯了這種婚姻裡不容許的錯誤!! 

我發瘋似的收拾東西一邊大吼『我!要!離!婚!』、『你!去!死!』、『爛人!!!』這類的謾罵,而我先生都不多做解釋! 

整整半年多我陷入憂鬱低沉且每天都像是瘋婆子一樣,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觸動到我不開心的情緒,我不敢跟家人說,也不想到處吐苦水,只覺得這種事情很丟臉,我只跟一個非常非常要好的多年好友哭訴幾次,後來透過旅行去消化和調整自己的情緒,而先生也一再懇求不要離婚,同時保證不會再犯,我自己知道表面上我同意了,但和先生不信任的因子也已經埋在我心裡,我先生只要說要加班或是和朋友吃飯,我就會開始懷疑他,吵架的頻率不斷不斷增加,每次吵架我的心情就會非常低落,也會打電話給好友聊天,雖然沒有直接說我們夫妻又吵架,但好友聽到我的語氣就可以略知一二,好友建議我們夫妻倆如果還想要好好相處,可以試著一起去做婚姻諮商,不過我和先生提到婚姻諮商時候,他沒有搭話也沒有拒絕,我自己上網看了一下距離我家比較近的有間諮商所叫做訴心理諮商,請問有沒有人在這裡諮商過?想知道訴心理諮商評價?或是台中七期附近有推薦的諮商所嗎?

2023-12-22 15:28 304
匿名鬼鬼6SJ5
匿名鬼鬼6SJ5
3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因緣際會之下參加訴諮商所開的課程,課程剛開始我先生臉臭得跟什麼一樣(幸好有戴口罩!!!)課程進行中有6對夫妻,其中2對是比較活潑型,現場有兩位諮商師,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林玉平諮商師很會引導整個活動的進行,但又不會有過多的干涉,我自己覺得透過每個夫妻的分享,也可以讓自己省思我自己的狀況,同時心裡也會有不同聲音和做法出現,參加完團體課,我先生對於諮商這件事情也比較沒有那麼排斥,我們有繼續找林玉平諮商師做夫妻諮商。

我有看到官網上還有諮商課程,給你參考

https://sulisten.com/course2

2023-12-22 16:40
Mathis
6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有過外遇經驗

就算沒有再犯

多數夫妻最終還是走不下去

因為之間的信任感已經不如從前

當生活中只有吵架

這樣怎麼有辦法繼續一起生活

如果只是心裡那關過不去

那找到適合的諮商師可能多少有幫助

2023-12-25 10:52
Tarin
4 次熱心留言,2 位新娘給讚

我另一半是個很多慮,且非常非常非常在意外人眼光的人,一開始要做婚姻諮商時候,光是找諮商所和諮商師就花了好多時間,訴心理諮商不管地點位置或大門進出都保有充分隱私,我們是找林玉平諮商師,初期是兩個人一起去,偶爾是我自己去,諮商過程會安靜的聆聽並且輕點頭的理解我,每次談話後,我慢慢調整自己和另一半的說話速度和方式(語氣),老實說一開始非常有難度,但經過幾次經驗後,發現原來說話真的需要練習,我們彼此感受到我們在為婚姻的努力,而這位諮商師更像是這條路的明燈。

2023-12-25 16:37
張may
3 次熱心留言,0 位新娘給讚

我和我先生也是溝通很久很久

他終於才願意答應我去做諮商

可能因為我們比較有年紀

對於諮商這塊也不太了解

就會存在著傳統想法

經歷過半年多有明確感受到諮商對於我們婚姻的正面幫助

諮商師會透過引導讓我們去思考更深層的東西

這些真的是有諮商過的人才會了解

2023-12-27 11:47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想帶寵物兔兒子一起拍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