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1789
匿名鬼鬼1789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我要發問

指定伴娘捧花

各位學姐好:
不好意思,有個問題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所以想來詢問看看大家有什麼好的意見XD~

是這樣的,這次婚禮我找了三位伴娘(其中一位伴娘其實已經已婚),目前不想要抽捧花的活動,想用指定的方式,把捧花的祝福傳遞給好友,但因為三位朋友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要給誰,如果只給一位朋友,不知道另外兩位朋友心裡會不會不舒服,所以後來是想說給AB,因為C已婚,但又怕C心裡會有些不舒服,但如果做三個小花束捧花給ABC,又覺得是不是少了捧花的神聖獨特性,但因為想給他們驚喜,所以也不能事先跟他們討論問他們意見 > <

不知道各位學姐有沒有什麼好的想法呢,還是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2019-02-18 08:26 6,586
郭瀠甄
14 次熱心留言,27 位新娘給讚
不知道妳的捧花是哪種類型的,我拍照用的捧花是不凋花,那家的捧花可以做分束,可以去看看,臉書搜尋解語花就可以找到了😀
2019-02-19 00:59
匿名鬼鬼985
匿名鬼鬼985
100+ 次熱心留言,200+ 位新娘給讚
覺得還是可以安排抽捧花的橋段,但是偷偷把捧花變成分束花(妳手裡的那一份就可以給已婚的朋友),這樣就大家都有了!
2019-02-20 02:23
妮妮
82 次熱心留言,269 位新娘給讚
我的捧花是做成分束捧花,而且是分成了六束,給了六位好姊妹(事前都有詢問)
捧花對我而言不是什麼有神聖性的東西,我覺得它代表了新娘的喜悅與幸福;能夠跟這麼多朋友分享我的喜悅與幸福,我覺得比只讓一位姊妹拿到有意義的多。

不過這種事情每個人想法不同,自己覺得好就好囉 > w <
2019-02-21 01:53
我因為自己買了不凋花花束,
所以直接用婚紗公司送的來抽
採隨機抽~
因為有準備伴娘的姐妹禮
在抽完捧花時送
大家都有小禮物
所以場面也不會尷尬

看你自己的抉擇囉
2019-02-23 03:35
匿名鬼鬼2252
匿名鬼鬼2252
2 次熱心留言,5 位新娘給讚
我是指定一名上台領捧花,但其他單身好友一樣都有小禮物喔~還會附一束小小的乾燥捧花
2019-02-23 19:50
林咻蹦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我是用抽捧花的方式製造緊張感,但我的捧花是一束可以拆開分成6束,這樣台上的每個人都有獲得祝福!
我是在Field Flower 花妍樂購買的,約2000-3000,她們的永生花色澤很美,而且有些乾燥花會有不好的味道,她們的沒有,提供你參考。
2019-02-23 20:14
匿名鬼鬼2140
匿名鬼鬼2140
100+ 次熱心留言,300+ 位新娘給讚
我自己是指定給一位很好的朋友
不是伴娘
我是在白紗結束準備換禮服的時候
下舞台 拿著捧花
主持人會開始唸我準備給朋友的話
走到她身邊
給她捧花跟擁抱

-------------------------------------

我另一個朋友的婚禮
她是自己做乾燥捧花
分成六束
邀請六位朋友上台抽捧花
沒有指定
但是有一個是得主(比較大束的)
每個人都有禮物
得主的禮物比較不一樣


分享給妳參考

2019-02-24 05:38
艾莉絲婚俗達人
134 次熱心留言,200 位新娘給讚
親愛的水水:

說實話,用指定的方式再怎樣好的朋友心中都會不舒服,會覺得自己是否真的是水水的好友?為何給她不給我的想法。已婚的通常較不會在意花的問題,必竟捧花是給未婚女性一個下個新娘是我的幸運小物。

還有就是水水要想過一個問題,水水宴請好友中是否也有未婚朋友也是很期待捧花?一般來說看過很多婚禮上,總是新娘跟伴娘在抽捧花時,底下婚宴中的親友其實心中會很計較,會想好像都是新娘伴娘在互動這活動,感覺沒這些朋友們的事,婚宴捧花不都是與宴請的未婚好友和伴娘一起同樂的活動,感覺沒他們的事,他們只是來吃的而已,會有不平的心情,因為他們也會很期待,我比較希望水水能夠了解這些。

目前只遇過一場新娘、伴娘與婚宴中未婚女性一起抽捧花的經驗,婚宴入場前會發一張號碼卡給在場所有年輕的未婚女性,抽捧花活動時,整場是hi翻天,大家都超期待超緊張又剌激,而且分成六束的捧花上又有不同種的小禮物,更讓在場的女性更期待自己會拿到哪一種,比較可以讓宴客的人有種我是這的一分子,而不是只看著別人的捧花活動的與自己無關的鬱悶心情。

2019-08-29 23:50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