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二手/揪團

蜜月揪團。甜蜜一口價 【奢華四季】義大利14天-1090202出發

1.【分類】(團購/徵求)蜜月義大利14天-1090202出發



2.【地區】義大利


3.【物品名稱】

冬季行程。蜜月限定。甜蜜一口價【奢華四季】義大利14天



4.【數量】成團6對-12人。誠心希望可以成團。


5.【物品狀態】詳介紹內容


6.【介紹】

當初蜜月考慮過歐洲許多地方,每處都讓人心動,景色美得如畫一般,畢竟那就是不同國度啊!!

最後考慮還是決定單一國-義大利,世界遺產最多地方之一,不僅歷史悠久,擁有許多古文明遺址,人文風景也很豐富,美食也有名,氣候也不至於相差太多。

雖然此團時間是冬天淡季,但導遊也說,或許氣候不像4-6月旺季那麼宜人,可相對來說觀光客比較少,去知名的旅遊勝地或是博物館,皆可以免去大排長龍的時間,旅遊起來會比較輕鬆舒服。

特別因為此團時間剛好逢威尼斯面具節,該團提供換裝宮廷式服裝融入當地節慶,一起拍照留念,想必可以留下難忘的回憶。

這團來回皆為直飛,免去轉機的時間浪費,另外境內移動以搭法拉利高速列車達4次,加1次飛機轉米蘭,比較其他旅行社行程,個人認為是最有效率的走法,免去拉車耗費時間及精神的痛苦。

行程中擁有米其林餐點及五星級住宿,當然一定不會少有,誠翔品質也是業界有目共睹。

接待人員也很用心介紹,不會一直推銷,屬於誠心介紹,細心解釋,很尊重旅客的想法,這是我比較許多旅行社過後最後篩選義大利最優的行程,好希望可以成行啊~!!!

行程細節詳閱網站說明:

https://www.makoto.com.tw/itinerary/areas/eus/countries/HMIT/dailys/eusHMIT3c59dd


7.【價格】甜蜜一口價155,800元

好康禮---

1.團體出發達13隊,可享有滿團3000元/1人折扣。

2.飯店贈精美好禮

3.贈送一次雙人浪漫晚餐

4.國外fb分享照片標記,贈送放閃蜜月禮。

5.回國45天內發表心得,贈送超商禮券500-2000元。


8.【交易方式】可洽誠翔旅行社。


9.【聯絡方式】可洽誠翔旅行社。


10.【運費】(沒有運費可以寫“無”)


11. 【賣/送東西請於文內附圖】


2019-11-20 22:24 202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