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ro
8 次熱心留言,13 位新娘給讚
我要發問

保養秘笈~臉跟背

想詢問新娘們都是如何保養臉跟背的??

不論臉還是背長痘痘都容易留疤😭😭

宴客前還會使用什麼加強膚況呢??

2019-08-28 23:21 690
艾莉絲婚俗達人
134 次熱心留言,200 位新娘給讚
親愛的水水:

先從飲食調整,膚質會變好。婚前不吃太重口味太油的,多喝水、豆漿、高纖牛奶或是自打果汁,三餐中的晚餐改吃無糖優格+百香果或是季節性水果,原則上我都這樣子吃,膚質改善不少,因我是油性+敏感肌;出油量少很多。

而我是沒有特別保養什麼,就是洗臉-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有痘痘時就擦蘆薈露,一星期敷面膜一次就這樣,去角質是用市售的綠豆意仁粉加水抹臉或洗全身磨一磨。

壓力大就去按摩,泰式按摩或是油壓按摩很容易使身體放鬆,容易入睡且皮膚會變容易上妝,不易有黑眼圈。

水水可試試看哦!

2019-08-28 23:46
Kaya
9 次熱心留言,54 位新娘給讚
我當時前一兩個月是勤作臉,狂敷面膜,盡量早睡來改善膚質喔!若痘疤沒有很嚴重,其實新秘上妝應該都能蓋住,不要太擔心唷^^
2019-08-29 01:50
匿名鬼鬼YE7F
匿名鬼鬼YE7F
30+ 次熱心留言,70+ 位新娘給讚
我其實滿建議 平常如果沒有做臉習慣的 利用宴客前 可以做一到兩次 皮膚會好很多

再搭配自己買面膜做居家保養 我是天天敷保濕面膜....

背的部分 基本上每天洗澡一定要加強清潔 平常如果洗澡總是忽略背部清潔 一定要趁現在好好處理

但不要超用力搓揉唷 要對待背跟臉一樣 輕輕呵護

樓上水水建議的 喝水是超級重要唷 現在其他容易負擔的飲料戒掉 好好喝水就好 刺激性的咖啡茶飲都不建議唷


2019-08-29 05:24
匿名鬼鬼1170
匿名鬼鬼1170
100+ 次熱心留言,300+ 位新娘給讚
我只有婚前兩天敷面膜,臉有缺水保濕保養,背只抹乳液,我臉跟背沒有豆豆,就這樣保養過關,你不放心就去上美容院一下,其實新祕當天都會上安瓶定妝保濕保養,新祕也不希望你過敏更難處理上妝,臉皮膚在不好新祕也能上妝變美的,還是跟新祕討論補救方法,你也能變美的。加油!
2019-08-31 20:49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