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婚點點點
在上方輸入關鍵字查看相關文章,或返回 新娘熱門文章
活動

新娘小聚【新娘悄悄話】9月活動開始報名囉~姐妹們,快點手刀填起來 🏃‍♀

大家安安~我是好婚點點點的管理員菜菜😊


今天要跟大家講個好消息~~~第二場【新娘悄悄話】來囉✌✌✌

WeddingDay 在 8/17(六) 聚辦了第一場【新娘悄悄話】,還記得活動當天的氣氛超歡樂的啦😁

當天參加的新娘回饋都是滿滿滿的好評!還有新娘說希望時間再長一點,想聽更多更多呢~~~~

若想更了解【新娘悄悄話】在做什麼,可以看上次活動的會後報導喔 👉 點我看報導

8/17(六)【新娘悄悄話】活動上鑑定團團員與新娘們的開心大合照😊


為了讓更多新娘在婚前準備的路上更省心,未來我們將會舉辦更多場【新娘悄悄話】,非常誠摯地邀請各位姐妹來與我們一同交流婚禮大小事,聊聊新娘們的心內話喔💕 每次的主題肯定精彩,內容也絕對豐富,就是要讓讓參與的姊妹們都能盡興而歸(*´∀`)~♥


下一場將在 9 月舉辦,來看看這次的【新娘悄悄話】的主題是什麼👇👇👇

「戶外婚禮 vs 經典婚禮~你的婚佈是來加分還是扣分?!」

這次活動同樣邀請「好婚鑑定團」的團員一同來分享,藉由他們親自場勘過各式婚宴場地的經驗,來跟大家提醒要注意的眉眉角角!另外同場加映~

🤷‍♀ 婚禮佈置這筆錢到底該不該花?!

🤷‍♀ 大家是真的覺得美,還是只有我自己開心?!

婚佈二三事,一起來跟大家聊聊你的想法吧👭


📌 日期:9/28 or 9/29(依多數人能出席的日期為主)

📌 時間:下午 1 點 ~ 5 點

📌 地點:正在喬一個可以盡情爆料的地方(誤XD

📌 報名連結:點我報名

ps.確定日期與地點後,會再以e-mail通知有填寫報名表的新娘唷!


會後的小遊戲還有好禮大方送!請務必與我們同樂到最後🎁🎁🎁

若新娘們有任何問題想提問,都可以在報名表或下方留言給我們!

活動當天會努力回覆妳(๑•̀ㅂ•́)و✧


新娘小聚新娘悄悄話婚宴場地婚禮佈置
2019-08-27 17:15:42 1,462
留言 4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參加🥺🥺🥺
回覆 1
2019-08-27 18:06:04
這次一起來玩嘛(扭
2019-08-28 11:06:10
期待~
回覆 1
2019-09-03 15:37:45
來玩~~
2019-09-03 18:05:10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抽『沖繩雙人來回機票』!10/3-10/6 婚...
下一篇
求幫忙挑婚禮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