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婚點點點
在上方輸入關鍵字查看相關文章,或返回 新娘熱門文章
問題

關於壓箱的睡衣

想知道大家關於壓箱的睡衣都是去哪裡買的呢??有顏色限制嗎(例如不能黑色之類的)?
2019-08-21 09:09:23 720
留言 10
你想去哪買睡衣就去哪買

顏色你就問家人有限制嗎

問網友沒用

回覆 3
2019-08-22 11:43:14
這邊不就是開放給大家討論的地方嗎?怎麼會沒用?
2019-08-22 16:57:53
因為如果網友說~ 『黑色也可以~自己也買黑色的很喜歡』結果新娘看了這樣的回覆而去買了!! 但家裡是禁忌黑色的話 , 那問網友豈不是白問了嗎= =所以問好家人,然後找喜歡的款式買就好了啊!!!而且習俗真的百百種,中南部/客家人/閩南人/原住民等各種地方習俗也不盡相同看原PO會這樣問感覺是自己找功課不懂來問但我覺得"結婚"確切的是跟自己的家人溝通以利進行!尤其會對習俗有執著的人就是長輩
2019-08-23 09:28:19
哈哈哈,有時候沒有禁忌的事,一問後反倒就有了,我自己處理習俗的方式是,有長輩提就盡量配合,沒提過就當作沒這回事,照自己意願做!樓主會這樣問,或許是想再溝通前先了解狀況啊~
2019-08-23 10:05:40
親愛的水水:

通常都是紅色均多,不然就是亮色系列的。看水水喜歡的牌子是什麼就去買哪家的哦!

回覆 0
2019-08-22 12:03:10
請問這是什麼習俗?0.0
回覆 0
2019-08-22 12:44:13
我也不知道有這習俗??
回覆 0
2019-08-22 15:24:45
我以為壓箱是買從頭到腳的外出服6件或12件耶!有需要睡衣喔?
回覆 0
2019-08-22 16:34:38
我結婚當時沒有準備壓箱耶~~不過我也沒聽過壓箱放睡衣,妳是在哪裡看到這個習俗的呀?會不會是哪邊弄錯了呢?
回覆 0
2019-08-22 17:01:09
也沒聽過這個禮 但我媽有帶我去買6套新內衣😂
回覆 0
2019-08-22 18:47:15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南部賣工業風家具的好少..
下一篇
婚紗照